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再一次的

我真的對朋友這兩字感到很絕望。
一個是這樣,兩個也是這樣。
難道這就是現實?我該去接受?
一時在想,我是否不應該再像以前般這樣對待他們?
我是否應該用另一種方式來對待他們?
我是否不應該那麼的顧及他們的感受?
我是否應該殘忍的對待他們?
這些問題我已經反復了很多次,
我不斷的問自己,值不值得?應不應該?
我看現在我應經有了答案。
我不會再顧及任何那些不把我當成朋友的感受。
我已經受夠了!
我變了,我不會再像以前被你們所稱呼的‘傻’朋友。
以前的我已死了,
現在的我只會做那些對自己有利益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