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一個難忘的KL Trip

今天要寫的是KL trip。
這趟的旅行是要去meet Jamie和Jujube。
爲什麽現在才來寫?是因為我實在太懶了。
12月5日我跟隨我表姐夫的車上了KL,在他家住了一晚然後隔天去Jujube的家。
去Jujube的家前我和我的表姐及表姐夫去了Sunway Pyramid的Shogun吃buffet。
我與我的表姐
表姐,表姐夫和我。

真的很多東西吃,還是各國各式各樣的食物,
所以如果下次與朋友去KL時,一定會帶他們去那邊吃。
那幾天的行程我不會在這裡敘述,因為Jamie已經寫了。
這次能見到她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們是網友,我們是在blogger互相認識大家的。
沒想過能那麼快就能見到她真人。
她是個很容易溝通的朋友,而且我們很快就能很熟的聊起各種話題。
那幾天真的玩到非常開心及難忘,她走時我們倆真的還蠻不捨得她走。
那幾天的旅程還見了老老朋友志倫,他真的又再次製造一個難忘的經歷給我,
我真的笑爆肚子。
廢話少說post些自己還蠻喜歡的照片最實際。
我們三在bar喝cocktailsssssss

Jamie帶點醉意

鬼馬的我們
怕怕


美嗎?Jujube畫的,背後有我們的真心話



又是我們啊~




我們去Ice skating在Sunway Pyramid.
我和Jujube都不會滑,真丟臉。
辛苦了Jamie要照顧我們倆,哈哈。












在LRT Station拍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