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5SO Gathering Precious Memories

這篇文章本應該是上星期就該寫,
但,由於我懶的關係所以拖到現在。XD
十二月十八日,2007年的5SO聚會。
本來打算是在聖誕節那天聚會的,但又怕大部份的不能來,
所以就改了日期。
雖然不是很齊人,但我們都已經覺得難能可貴。
我們一大夥到yeolde english享用我們的晚餐。
廢活少說,照片描述所有的故事吧。
Me & Suet Khuan
Me & Mesu Inoshishi Lim

Me & Yin Lei
Me & Sia Wei
Me & Jhen Yee
What problem with my face?XD
大合照
搞笑版的大合照
享用完畢我們的晚餐后,我們的2nd round就是去唱K。
我們去e-box唱,中途其它不能join我們的晚餐的都來了。
很久都沒試過那麼大班的一起起唱K,那天真的唱到,
天翻地覆,翻雲覆雨,瘋瘋癲癲,簡直是‘爽’啊。
Me & Su Qynn
Me & Wai Hong
Me & Ye Li
Me & Jan Ee
美女們
Me & Chee Fei
Me & +2

再一次的,美女們。XD
俊男們,XD...(陰盛陽衰)==
走之前我們的大合照,正經版。
搞笑版
當天我們唱到凌晨一點多然後就各自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唱半夜的K,
那一晚,大夥們都很開心。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些回憶,那一刻,永遠都最真實。
p/s: 在此想給我一位把我當成好朋友的朋友——Chee Fei的個人留言。
你已經長大了,再不能像以前般醬吊兒郎當,你是家裡唯一一個男人擔當起這個家。
這個家需要你的支撐,我相信你一定會挨過去的,加油啊,有什麽困難的話可以找我談談,
身為朋友的我,能幫的話我一定會幫。看到你那樣子真的有點心酸,
但至少現在的呢不會再像以前的你,現在的你成熟很多,或許這是你的另一個階段。
無論如何,朋友,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