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Sem Break, holidays...

這一篇文章是我2011年里的第一篇,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Sem break了一個月,回到來有點很不習慣,很想家。
在那短短的一個月里,我差不多大部份的時間都呆在家里,很少外出。
總覺得呆在家裡是最溫暖的,很喜歡待在家的感覺。
在此要向Jamie說對不起,因為自從從KL回來后都很少聯絡她。
可能是回到家后的關係吧,很多朋友發短信給我,我都沒回覆。==
對不起各位。
這個Sem break真的是很快就過完了,真的很不捨得。
雖說待在家是很好,但最後一個星期我就時常外出。
終於我要做的東西都做了,所以心情還蠻好的。
那天晚上去打機打到三點多,讓我找回以前和他們一起的感覺。^^
那種感覺好像失去很久了,就算見到他們也沒什麽話題,反而添加了陌生的感覺。
之前我在facebook寫我是個憤世嫉俗的人,對,我是。
但憤世嫉俗的意思并不是執著的意思,Jujube總說我執著然後又不認。
所以最後都不歡而散。
憤世嫉俗的意思是指,憤:憎惡,痛恨;嫉:仇恨,痛恨;世、俗:當時的社會狀況。
有正義感的人對黑暗的現實社會和不合理的習俗表示憤恨、憎惡。
剛翻查Google,憤世嫉俗也是一種心理病。我患上了心理病?或許吧……
在此也要謝謝Jamie那麼的關心我,^^…… 我沒事,也很好。
之前Jamie送我一本記事本,本人超喜歡,但又不捨得用,因為是從澳洲買回來的。
謝謝你。:D
美嗎?

很想我的姑媽和表姐,還有我一個朋友——馮志倫。
這個聖誕節過得還蠻普通,但很高興能夠越到老/舊朋友,翰和Qynn。
最後一個星期一直被翰拉我去玩snooker,也讓我學會許多。
晚上的bbq還蠻尷尬的,全部雙雙對對的出席而我就單人匹馬。==
其實不打算去的,但志倫叫到去,不去不行,沒想到他有回來,
因為之前他說他沒回來的,害我去到那邊尷尬到半條命(要死),總之不去啦。
回到去發覺很多事物都變了,首當其衝的是和我那gang的朋友感覺疏遠了,陌生了。
無論怎樣都好,能夠見到同班同學Janee, Wai Leng, Chee Fei, Suet Khuan, Siew Xin, Yin Lei, Kin Sing, Sia Wei, +2和以上我所提到的朋友真的覺得很開心及足夠了。
希望能夠再次的見到他們。
最後要寫的是一月一號與家人去吃壽司,就讓照片告訴你們吧。
你們相信我吃得那麼多嗎?

我的表外甥女,美麗嗎?

這也是我的表外甥,可愛嗎?
很多人都以為他是我的兒子,
因為他的長相跟我兒時非常相似,哈哈。XD

2 comments:

  1. 哈哈,原来是那个意思啊。那我有时也会憤世嫉俗,只是为了不让自己获得太辛苦,有些事情还是看开些好。你真可爱呀,我下次在买别的啦,买了要用哦:)

    ReplyDelete
  2. 對啊,很多人都不大明白這意思。做什麽都要看開點,這樣自己才幸福,沒有東西重要過自己。太美了,不捨得用,哈哈。謝謝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