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相似的你我

突然間感到很emo,很久都沒試過這種感覺了。
其實還蠻懷念emo的時候,因為emo的時候總是想得特別多,
總是想得格外不同,想的事情都特別成熟。
聽著The Script的For the First Time(Piano Version),特別感觸,或許是音樂的關係吧。
鋼琴是我最喜歡的樂器,它帶給我溫暖,思考,悲傷及舒暢。
加上剛才roommate播了兩首我很喜歡的歌,也很悲傷的歌,那就是One Republic的Come Home及Leona Lewis的Run。這兩首歌的旋律很慢,以前每當聽這兩首歌是特別感傷,眼淚不知不覺都會流了下來。很久都沒試過流淚了,感覺是怎樣都忘了。這兩首歌真的讓我憶起很多不愉快的事。每次都把我帶回當時的情景,真難受。
在這裡我認識到一位朋友,她與我很相似。或許我們曾經都經歷過同樣的事情,我們倆都是同樣星座。相識是因為緣分,緣分讓我遇到一個明白我的朋友。很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感覺,感覺很舒服,猶如我的親人。她帶給我一種很自然的感覺,很開心的感覺,與她一起很舒服,一切都因為我們曾經都受過傷害。或許你會想,這世界那麼大,有誰沒受過傷害呢?我們這些算得什麽?只是冰上一角而已,算不了什麽大事。對,不是什麽大件事,但我們倆永遠都不會給遺忘,因為那是我們人生中的過程,我們人生中的階段,它讓我們成長。雖然是多么的痛苦,但我們都愿去承受那一切,或許我們跟凡人沒什麼兩樣,我們都是犯賤。犯賤這詞語可能有點冒犯也很難聽,但那是無可否認的。算吧,他們永遠都不會明白我們的苦心,因為那是他們的本性。
夜了,不寫了,該睡了,晚安。

2 comments:

  1. 好喜欢这句“其實還蠻懷念emo的時候,因為emo的時候總是想得特別多”。哈哈,我也是个犯贱的家伙。有时太开心,脑袋就空空的,也许因为开心,许多事都不需要烦恼,所以脑也不灵光了。

    不开心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虽然并不能够彻底遗忘,但却渐渐淡忘了,不是也很好吗?

    ReplyDelete
  2. 最後一句講得超對的,不開心的事情隨著時間的流逝,雖然并不能夠徹底遺忘,但卻漸漸淡忘了。
    別用傢伙來形容自己,很難聽啊。這是對的,太開心,腦袋就空空的,什麽都想不到,腦也變得不靈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