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歲月神偷

今天emo了一整天。
就因為聽了李治廷的‘Echoes of the Rainbow',
華語版本是‘歲月輕狂’。
這首歌很sad。
自從回來這裡后,整個人都變得很脆弱了,
或許我本來就是那麼的脆弱?
這首歌是我無意中click到,聽了后整個人很down,
很emo,很想哭也很想回家。
這首歌是“歲月神偷”的主題曲,這部戲應該也很感人,
所以就叫朋友幫我download,打算看了再痛哭一場,
或許這樣的心情會好很多。
Emo了整個下午,在msn見到bobo就介紹給他聽。
他說這首歌很悲,問我是不是很喜歡聽悲歌?
我的腦停頓了一下在想,你應該知道我很喜歡聽悲歌啊,
爲什麽還會問我這樣的問題?
是不是我們的友情沒以前那麼的要好了,這些你都給忘了?
算吧,這個並不是重點。
已經很久沒emo了,你都知道,
最讓我諷刺的是你問我明知道會emo爲什麽還去聽這首歌?
還以為我不會再像以前那麼的emo。
或許你已經忘了我是個多愁傷感的人,很喜歡聽抒情歌,
然後就很容易的被某首歌牽引我的情緒。
其實我并不怪,人是沒可能每天都那麼的開心,
一定會不開心,又或者久久就會emo一次。
或許已有半年沒emo了,一emo就emo gao gao...
傍晚見到很美麗的風景,更添我的傷感,
讓我想起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那一刻的美就真的維持那麼的一刻,美是沒有永恆的。
到現在心情都還沒平復。剛才有少許的平復,
因為有朋友的陪伴,晚餐回來后心情又充滿了漣漪。
我的心情完全被這首歌控制了,它讓我想起很多過去,
很多很多真的很多很多那些我不願去想也不想去想的事情。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我。



在變幻的生命里
歲月,原是最大的小偷......
And in the end
The greatest thief of all is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