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Echoes Of The Rainbow


終於都看了‘歲月神偷’這出戲。

故事內容很有意思也很感人。

在看這部戲的當中,

讓我感到很溫暖,很溫馨。

劇中的兄弟情,親情以及那小村的感情,

真讓我回味及溫暖。

很喜歡他們在村子里晚餐的時候,

他們之間的感情猶如大家是一家人,

無需客氣,當需要時都會伸出援手。

5,60年代的生活,被導演羅啟銳拍得如此的味道。

那時候的生活還蠻難過,香港還被英國統治時,

他們要做生意,要繳費給政府。

劇中的任達華努力的賺錢讓自己的兒子讀名校,

辛苦的工作,每到月頭就立即幫兒子繳學費,

免得被其他同學看不起。

這一幕真的觸動我的心,那段父子情,

比任何東西都來得重要。

可惜的是,歲月卻帶走了他們的兒子。

爲什麽我會用

‘歲月’這詞眼而不是用‘天’呢?

主題都已寫了,‘歲月神偷’,

當讓要配合主題。

歌曲的旋律以及感人的故事,

讓我一觸即發,觸動我的內心。

在此也要介紹主題曲給你們聽聽,

李治廷的‘歲月輕狂’和

Echoes of the Rainbow’。

劇中的那首‘I wanna to be freeby monkees

也不錯,不妨聽聽。

原來最大的小偷是歲月。
歲月奪走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歲月奪走了許許多多身邊的親人;
希望你麼看過這部戲后,能夠珍惜所有的東西,
珍惜所有愛你們,珍惜你們的親人與朋友。
當歲月慢慢的逼近時,要珍惜時,一切都已太遲。
別讓歲月有機可趁,珍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