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Chocolate

今天在1B走了一整天,腳有點酸酸的。
慢慢的又開始適應回這裡的生活了。
今天我的Coursemate JJ送我一盒巧克力,真的要謝謝她。^^
我的至愛巧克力,巧克力萬歲。^^

巧克力萬歲~
今天在想,所謂的原則真的那麼重要嗎?
或許并不,以前的我真的非常講原則,
動不動就我的原則這個,我的原則那個,真拿我沒辦法。
現在,我要放下我多年來所謂的原則了。
來到了這裡,將要踏出社會的未來,被迫放下自己的原則。
現代的社會里誰還會理會原則這回事?
根本沒有人把它當成一回事。
久了,累了,就要放下所有之前一直很堅持的信念。
好吧,就let go吧。
今天另一個coursemate又給了一個Singapore Map我,
剛才翻了翻,讓我想起了,去年兩次的新加坡之行,
嘴角突然微揚起來,開心的回憶久久拿出來回味真的不錯。
她給我的原因應該是她知道我很喜歡那個地方,
且對那邊的地方還蠻熟悉,雖然只去過兩次。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多一次。
很久都沒和Jamie談天了,很想msn談的但這裡的connection damn suck,
Always disconnect... I HATE Celcom... XD

這件衣服是從Centre Point買的,本人很喜歡。
想買頂帽子配一配這件衣服,再加上見scarf就perfect了。
今天逛1B看見了幾件衣服,由於缺錢,所以就沒買到。Haiz...
Last but not least, I WANT SLIM & I WANT TO CHANGE MY STYLE!!!

2 comments: